Sunday, July 05, 2009

外澳服務區之黑店!



今天我帶著阿媽 麵仔 二姊及外傭踏上了東北角半日遊,
一整天路途不順,
先是麵仔的理想未來小學被草地音樂節借去做場地而停止開放一日,
後是在一個美麗的黑店狠狠地吃了一頓!

所以心情很不爽的我將這個很鳥的店好好地罵了一下!!
這個店位於烏石港旁的黃色公立建築內(外澳服務區),
由於我和二姊決定帶麵麵去他的海灘初體驗,
所以就把阿媽和外傭安置在外澳服務區內的咖啡店裡。
在我熱情的提議之下,阿媽點了一個冰淇淋,再給Wiwi(外傭)點了一個奶茶,
冰淇淋一球要價110元,所以我和二姊對這球冰淇淋有一份很深很深地期待,
有可能像是在慕尼黑街頭吃到的超軟綿綿冰淇淋嗎...期待耶!!
結果..如果台灣有超毒舌食物評論家.... 這家店的冰淇淋絕對能夠讓他好好地發揮長才!
店員給了我一個紙杯(很普通的那種)內裝一個小小一球不太飽滿的冰淇淋~
竟然是粉粉的!粉粉的!像是冰太久沒吃的香草冰淇淋或是他媽的廉價冰淇淋...
在國外待了一年養了一身嬌氣的我,
立刻向店家反應這個離譜的香草冰淇淋真是很難吃...
店員好心地要幫我換口味,
但是這時店長出現了!
他說,你這個吃了一口了,我怎麼能換給你?!我還能拿去換個別人嗎?!
我說,我不吃這一口我怎麼知道東西這麼難吃?!
他說,我頂多打六折把錢退給你!
並露出一臉貸物既出概不退換的嘴臉~~
我說,好,你把錢退給我!
但我心裡是在吶喊著死三八臭賤人!你不要以為方圓百里只有一這家店你就給我Hiao成這樣!
還問我剩下的要不要?!當然不要!賤人!(當然賤人也是心中的吶喊)

請問政府把店外包給這樣的廠商是不是代表我們的血汗錢就可以白白送給人家咧?!
只能說~
夠賤才敢大聲!
我的賤人度還是大敗給了這個死賤人了!! 怒~~~
敢拿這種東西出來賣~~ 雖然很想半夜去他們店潑油漆!但老娘沒那麼閒!(幹!講那麼多其實是我沒種!!!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